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起亚速迈优惠6000元 需要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02:2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速迈 指导价:17.98-22.6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贤臣进口起亚获悉,速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速迈2.0L时尚版 17.98万元 17.38万元 0.60万元 需预定
2014款速迈1.6T时尚版 19.28万元 18.68万元 0.60万元 需预定
2014款速迈2.0L豪华版 19.48万元 18.88万元 0.60万元  需预定 
2014款速迈1.6T豪华版 20.88万元 20.28万元 0.60万元  需预定 
2014款速迈2.0L旗舰版 21.18万元 20.58万元 0.60万元 需预定  
2014款速迈1.6T旗舰版 22.68万元 22.08万元 0.60万元 需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5-4-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全新速迈采用起亚家族式外观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配以双门造型,使整车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下部进气格栅采用大嘴设计,无一不突出整车的动感科技与动感。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灯带设计,而仿碳纤维的下包围则进一步强调自己的运动定位。

  在内饰上,全新速迈配备简约色系,中控台设计风格也十分简洁,车身座椅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也在细节上做了很多改变。

  动力方面,除了大家熟悉的2.0升“Nu”自然吸气发动机外,新车还增加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新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的技术。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

  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更为动感,轴距加长50mm使得后排空间有所提升,搭载1.6T发动机令其动力更为充沛。

  经销商名称:成都贤成进口起亚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116935334

  电话:028-85881011

  地址:成都市机场路辅道黄河中路199号(空港总部基地对面)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速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