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夏朗
停售车型

进口夏朗最高优惠12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0:55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德鹏进口大众4S店内了解到,现在夏朗最高优惠0.12万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夏朗1.8TSI标配型 28.56万 28.50万  ↓0.06万
2012款夏朗2.0TSI自动标配型 31.40万 31.38万  ↓0.02万
2013款夏朗1.8TSI舒适型 32.30万 32.20万  ↓0.10万
2012款夏朗2.0TSI自动舒适型 36.44万 36.42万  ↓0.02万
2012款夏朗2.0TSI自动豪华型 42.30万 42.18万  ↓0.12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5-3-30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新一代夏朗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50/1900/1720mm,轴距2920mm。与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夏朗车身长度增加了220mm,其中轴距增加75mm,宽度增加了92mm,而其高度降低了12mm,此外其车重降低了30千克。新一代夏朗后排车门采用滑动设计,可以方便乘客进入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在中间的三个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60mm,倾斜20度,并且后两排座椅都可以折叠放平,车内空间是新夏朗的主要优势所在。新夏朗采用了多种电子控制系统,包括电子稳定系统、ABS驱动防滑系统、电子差速锁、防侧翻系统等。此外,前排安全气囊膝部气囊、侧气帘以及侧气囊都是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2.0T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配合使用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平均综合油耗约8.4L每百公里。

夏朗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农行、建行、中行、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夏朗是一款在欧洲很受欢迎的MPV车型。夏朗应用大众家族脸谱,外形充满了欧式商务车气息,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表现从容镇定。内饰方面表现不俗,更加动感、年轻化。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815411804&subid=42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深圳德鹏4S店

  4S旗舰店

  地址:龙岗新生社区深惠路1420号J(佳得宝斜对面)

  城市展厅

  地址:龙岗长兴北路6号盛平派出所旁(中央悦城对面)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