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POLO 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12:5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宁夏怡天4S店了解到,POLO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POLO和Cross POLO与海外发布的新款车型均保持一致,新车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部分做了适当的修改,辅助进气口的尺寸明显缩小,与主进气格栅宽度相差无几,而现款POLO的辅助进气口尺寸则大于主进气格栅。而新款Cross POLO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造型。

  内饰方面:新款大众POLO采用了与现款一致的内饰设计,而在细节上有所升级。例如采用了带钢琴烤漆装饰的方向盘,仪表采用了白色多功能显示屏,另外空调显示与操作也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新款POLO换上全新的EA211系列1.4L与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千瓦,百公里油耗6.1L;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百公里油耗5.9L。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使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