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POLO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10:09  新浪泰州汽车   字号:

  【新浪泰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江苏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31日,购买POLO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至经销商官博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POLO 2015款 1.6L 自动30周年纪念版 11.89万元 9.89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3-27制表:新浪汽车泰州站 taizhou.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上海大众POLO泰州价格表

  此次改款使新POLO更加贴近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大灯和前雾灯的设计棱角更加分明,少了一分可爱,多了一分帅气。新POLO的全系车型都配置了支持MP3功能的CD播放器,这点很“与时俱进”!一般的新车,基本全部支持MP3功能了,如果你不支持MP3就会被用户狂骂。劲情的CD系统和扬声器配合的一般,可以明显感觉扬声器的性能不太理想,但是扎实的车身又大大的弥补了扬声器的缺憾,最终的整体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至少如果你就是听听普通音乐和FM的话完全没必要升级音响系统。

  编辑点评:动力方面,发动机配合新的6速变速箱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完全柔滑的行驶感觉让你恍惚觉得这是一辆20多万的车,中低转速下新POLO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老POLO的电子油门延迟感不复存在,40~100公里时速内的新POLO劲情完全可以用随心所欲来形容。 随着转速提升,新POLO给我们的惊喜就少了很多,转速突破4000之后,这款新发动机反而有些迟钝了,对于速度的把握也没有什么心得了。可以说,新POLO的发动机特性是中低转速发动机,对于高转速它不太擅长。

  经销商名称:江苏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246869403

  咨询电话:400-6225-695 0523-88716000

  店面地址:泰州碧桂园向北1.5公里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了解更多泰州行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