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TTS最高优惠10.62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6:35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TTS 指导价:66.20-70.80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4S店了解到,店内奥迪TTS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享10.6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奥迪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66.20万元 56.27万元  9.93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奥迪TTS Roadster 2.0TFSI quattro 70.80万元 60.18万元 10.62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3-18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动力方面,该限量版TTS车型采用了与标准款车型相同的268 bhp 2.0升TFSI发动机,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的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更快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可使这款TTS车型在5.3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为36.7 mpg。

  TTS车型的车身大包围、运动式悬挂、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以及奥迪的主动式可变阻尼悬架在这款限量版车型上都得以沿用。此外,这款TTS限量版车型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以及温控系统。

奥迪TT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轿跑而言,奥迪TTS在外形上就已经赢得了很多年轻白领的钟爱,家族式的大脸在配有圆润而又亮丽的车头,整体感觉给人轻盈和具有力量。车内设计给人一种极具飙车的感觉,手感十足的皮质方向盘,将机械和人体学融合的变速杆,清晰的油门和刹车传来的直接感,似乎车就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无需太多的指令,智能的操控让你随时感受驾驶的快乐。TTS更加运动的包围轮圈刹车盘,让它的个性更加张扬。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蚌埠路3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440357577/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T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