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专题 >正文

大众速腾 最高优惠2.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09:3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宁夏润之星旗舰店了解到,速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部分车型购车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新一代速腾的尺寸为长4644mm*宽1788mm*高1482mm,轴距2651mm;分别比老款速腾长出100mm、宽出28mm、高出21mm,轴距多出73mm。实际乘坐时,你会明显感受到它尺寸的增加几乎全部赋予了后排,能看到像新帕萨特或新迈腾一样奢侈的后排腿部空间。

  在车内空间利用上,德系车也有了很大进步。无论车门还是中控台下方,你都能找到适合的存放随身物品的地方。在手套箱中,一汽大众还特意设计了存放硬币、笔和过路卡的固定槽。速腾的行李箱容积为510L,后排座椅可以以4/6方式拆分放倒以提升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速腾匹配我们非常熟悉的1.4TSI和1.6L发动机,搭配7速DSG、6速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箱。1.6L的动力组合成本相对较低,而1.4TSI+DSG则提供了更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不过稳定性欠缺。

  宁夏润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1-8078555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109国道西侧兴水路北侧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