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E系列 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10:45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银川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汽车宁夏怡广4S店了解到,北京汽车E系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E系列秉承“逻辑美学”造型设计理念。以美学原理为依据,讲求造型元素本身的艺术品质,并以严谨的美学逻辑精细推敲。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可谓是整车前脸的点睛之笔。大灯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驶视野。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E系列后视镜集成了LED钻带转向灯,造型美观,显示醒目,有效提高车辆转弯时的安全性。

  E系列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此外,E系列发动机同时采用了4大先进技术,分别是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技术,1.3L、1.5L升功率高达56.2Kw/L和55.4Kw/L,具备超强动力性的同时还兼具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1.3L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100Km。

  宁夏怡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1-8988918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6-1原野物流对面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