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迈特威最高优惠2.1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06:35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迈特威 指导价:43.8-56.8万元

  新浪广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到店购买迈特威最高优惠2.18万元,现车充足。想了解更多优惠,点击进入“享购车”。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现车状况
2014款迈特威 2.0T 行政版 81.80万元 81.70万元 0.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迈特威  2.0T 尊享版 57.38万元 55.30万元 2.08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迈特威  2.0T 商务版 44.28万元 44.18万元 0.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迈特威  2.0T 豪华版     49.98万元    47.80万元    2.18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03-12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大众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与老款车型相比,整车前脸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新车融入了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不仅采用更加扁平宽大的处理,而且增加了双条镀铬装饰,一体式设计的熏黑大灯也很好增强了车型的整体感。内饰方面,如同外观一样朴实、低调,但却很符合大众风格,几处简单的桃木装饰流出些许豪华感,而且内饰在做工、用料、手感都属上乘。

迈特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大众新款迈特威与老款车型相比不仅造型更加时尚,而且更换了全新动力总成。大众迈特威凭借灵活的乘坐空间以及大众的口碑获得了先天优势,而价格更趋于合理后也进一步增强了这种优势。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迈特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迈特威相关新闻
  • 迈特威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