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京顺宝丽人节主题活动邀您一起悦生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末,38日,北京京顺宝“寓乐成长,王者之悦”丽人节主题活动邀您一起悦生活。

   您是辣妈?家有萌宝?想体验亲子其乐融融的合家欢?想和孩子一起享受游戏的浓浓甜蜜?想一起感受属于你们的幸福温暖?想和孩子尽情玩耍悦享生活?那就带上萌宝与小宝君一起过丽人节吧!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满足您的所有愿望!动动手指,快来参与!

活动时间:201538(本周末)8:30

BMW

活动环节:

8:30-9:00  签到(与宝马熊合影分享照片可得精美礼品)

9:00-9:10  亲子游泳的意义及注意事项讲解

9:10-9:20  亲子更衣 (家长下水需穿泳衣,带泳帽)

9:20-10:00】亲子游泳体验(一位家长带一个宝宝下水)

10:00-10:30】亲子家庭沐浴更衣

10:30-11:00BMW韵律课堂,带您感受BMW 3系的超悦魅力及儿童安全注意事项

11:00-12:00】亲子家庭进行玉米沙坑、树洞、绘本馆项目自由体验,更有BMW精品任您选

12:00】 活动结束

BMW
BMW

温馨提示:宝宝月龄在336个月之间,每位孩子可有两位家长陪同参与,家长带宝宝参与游泳入水体验,考验家长亲子能力的时候到了哦!请记得带2条宝宝毯子,1岁半以下宝宝要带防水纸尿裤,洗浴用品;一位家长陪同下水,请自带泳衣、泳帽(家盒子前台防水纸尿裤价格:15元,泳帽10元);请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哦~~~家长带宝宝报名可以免费参加活动,活动所产生的费用均由BMW北京京顺宝承担,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日及活动日7天内购车,赠送BMW儿童安全座椅。

BMW
BMW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