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尚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降3000元 购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6:4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天语尚悦 指导价:7.58-8.58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铃木沈阳世纪大众店了解到,长安铃木天语尚悦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购车需预订,电话:400-626-5615。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天语尚悦1.6L手动实用型 7.58万元 7.2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2012款天语尚悦1.6L手动舒适型 8.18万元 7.8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2012款天语尚悦1.6L自动实用型 8.58万元 8.2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2012款天语尚悦1.6L自动舒适型 9.18万元 8.88万元 3000元惠民补贴
信息采集时间:2015-3-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天语尚悦的盾形中网采用镀铬装饰,不规则的大灯呈月牙形,前脸看上去与两厢版天语SX4没有什么差别。侧面看去,作为紧凑型车的尚悦车身有些短,车头和车尾向下呈下塌的态势,而车顶中间比较高。所以,从侧面看,尚悦车身设计给人感觉缺乏力道和硬朗。天语尚悦有6款车型,其中四款采用的是1.6L发动机,一款采用的是1.8L发动机。分别是铃木的M16A和M18AVVT全铝合金发动机,这是日本铃木的最新动力,有着冠军发动机的称号,分别于2007、2009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特点是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1.6L发动机可输出8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4Nm/3500-4500rpm的峰值扭矩,1.8L发动机可发出96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70Nm/3500-4500rp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参考价)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参考价)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5000元(参考价)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很明显尚悦作为天语SX4的附属车型,厂商给予的重视程度远不如SX4,技术等虽然照搬,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却有着力不从心之感。不管怎么说,三厢的设计也让它在实用性方面略胜于两厢SX4,而且价格也较之便宜。追求家用,想省油的朋友们,这款车是值得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天语尚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天语尚悦相关新闻
  • 天语尚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