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傲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共推9款车型 起亚KX3将于3月12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4日 15:5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官方消息,东风悦达起亚将于3月12日正式发布起亚KX3,新车中文名为“傲跑”,预计将推出3种动力共9款车型。

  之后,您也可以根据起亚KX3的定位及竞争对手的售价,猜测其售价区间,截止时间为3月12日12:00。

起亚KX3起亚KX3

  外观方面,起亚KX3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与之前广州车展上发布的KX3概念车相比,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起亚旗下的车型。

起亚KX3起亚KX3

  内饰方面,起亚KX3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尺寸和握感都比较出色,中控面板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并配有彩色大屏,按键布局工整。

    尺寸方面,KX3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起亚KX3起亚KX3

  动力方面,起亚KX3将配备1.6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160Ps/16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192Nm/250Nm。传动方面,与1.6L、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挂方面,除了2.0L顶配车型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式的结构,其余车型均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景天窗

新浪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3

关注傲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