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5最高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0日 00:5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Q5 指导价:35.85-57.17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奥迪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Q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40TFSI 动感型 54.57 49.57 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 40TFSI 豪华型 57.17 52.17 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40TFSI 豪华型 56.77 51.77 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 40TFSI 动感型 54.17 51.17 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奥迪Q5的设计深深植根于奥迪品牌特征,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奥迪Q5拥有极富表现力的奥迪一体式高光进气隔栅,以及突出运动特性的车身顶线设计。无论是醒目的LED大灯,还是全包围的后挡板,无一处不彰显奥迪Q5进取运动的外观特性。奥迪Q5将搭载源于顶级豪华车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高科技装备。包括配备车尾摄像头的奥迪驻车辅助系统;奥迪车道辅助系统,该系统用于辅助维持行车路线;以及奥迪侧向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对驾驶员危险的变道行为发出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保持车速以及与前车的距离。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内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20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平安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编辑点评,2013款奥迪Q5只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小小的改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的格栅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显的较为大气。另外,大灯造型有所变 化,雾灯区域也有所扩大。尾灯加入了更富科技感的LED光源,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方面,造型更时尚的三幅式方向盘终于出现,不过这也是整个内饰最 大的变化所在。动力上,新Q5增加了一款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与A4L上的发动机调校一致,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高功率版本动力输出小增10kW,最高功率来到了165kW。

  公司名称:武汉奥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盘龙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