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中华H530现金优惠3000元 送6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7日 06: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弘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中华H530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另送6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细情况见下表:

中华H530最新优惠信息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现金
(万元)
现车情况
中华H530 1.6L 手动舒适版 8.58 8.28 0.3 有现车
中华H530 1.6L 手动豪华版 9.38 9.08 0.3 有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2-17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中华H530车身尺寸分别为4708mm/1788mm/1475mm,轴距2700mm。外形大气从容,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尾灯内注入大量LED颗粒元素,做工细腻的镀铬进气格栅带有浓厚的家族气息。内饰设计个性突出,中控台和仪表台融为一体,层叠的曲面设计使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金属装饰的中控面板很有质感。动力方面,采用B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55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4500rpm。

中华H5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H530最大优点是外形稳重大气,内饰做工精细,尾箱宽大实用,油门反应敏捷,平顺性极佳。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底盘扎实,稳定性很好。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812975560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36-8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中华H5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