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X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X4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04: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宝马X4 指导价:55.20-77.40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中宝店内获悉,宝马X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宝马X4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55.20万元 53.60万元 1.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宝马X4 xDrive28i 领先型 61.00万元 59.20万元 1.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宝马X4 xDrive28i M运动型 64.80万元 62.80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 77.40万元 75.40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3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点评:

  全新设计的双圆形大灯和标配LED光源的前雾灯构成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瞳”造型,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显得气势十足。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在驾驶者上方达到最高点,体现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传统风格,随后柔和地向下延伸至车尾。车身两侧腰线首次一分为二,第一部分从前轮拱罩处呈动感姿态上扬至后门把手,另一部分则突出了后翼子板的强劲造型。流线型C柱和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罩令创新BMW X4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动感风范。

  创新BMWX4基于BMWX3的技术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比X3增加了31毫米。虽然车顶较BMWX3降低了36毫米,但是分别下降了20毫米和28毫米的前后排座椅,使创新BMWX4在带来更加运动的座舱体验的同时,确保了后座舒适的头部空间。全系标配的40:20:40分开折叠式后排座椅和500–1,400升的行李厢空间均提升了创新BMWX4的实用多功能性。在内饰上,创新BMW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如: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元件等。

  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M运动套件专为崇尚运动驾驶感受的用户设计,X设计套件则以众多铝合金细节为该款车的内饰锦上添花。创新BMW X4配备的三款汽油发动机,均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将卓越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结合,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225千瓦/306马力。其中,创新BMW X4 xDrive35i搭载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再度斩获德国2014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第四次赢得同级别冠军。此外,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高速滑行功能在确保高性能表现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该款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型悬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和带换档拨片的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丰富的标准配置,提升了车辆的动态性能和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创新BMW X4标配带驱动力分配系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最佳牵引力和出色的转弯表现。

宝马X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他 保险费用 1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 贷款方式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编辑点评:作为BMW X家族的最新成员,创新BMW X4首次将高性能全能轿跑车(SAC)理念引入豪华中型车细分市场,结合了经典双门轿跑车的优雅外观,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大实用性,跑车级别的动力性能以及比肩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创新BMW X4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共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55.2万元—77.4万元。

  商家名称:成都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8)65085888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金花镇江安河村2社1239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