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铃木进口吉姆尼降2000元 送68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00:59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吉姆尼 指导价:14.18-16.08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口东之星铃木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进口双色吉姆尼 AT 可优惠2000元,并赠送价值6800元大礼包,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并试驾。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进口双色吉姆尼AT 16.78万元 16.58万元 优惠2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铃木吉姆尼的魅力所在正是其复古的造型,以及强劲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配合四驱系统让这款小SUV能应付多种路况。那么此次小改款也对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加入发动机舱盖处的散热口,同时前保险杠和雾灯等细节设计也有了一定的改动。

吉姆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硬派的微型越野车,吉姆尼更像是一款好玩的大玩具,而非一辆真正用来开的车。虽然在实用性上吉姆尼表现平平,但是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吉姆尼还是拥有不少忠实拥趸的。此次改款更多的是外观上的微调,实质上的变化并不大。价值它的小众定位,相信销量也不会有大起大落的变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