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标致4008现金优惠1.18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标致4008 指导价:21.98-27.98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明嘉进口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标致获悉,4008少量现车到店,购车可享1.18万元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标致4008 2.0L自动两驱时尚型 21.98万元 20.80万元 1.18万元 现车
2012款标致4008 2.0L自动四驱时尚型 23.98万元 22.80万元 1.18万元 现车
2012款标致4008 2.0L自动两驱豪华型 25.98万元 24.80万元 1.18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0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薪简介:

  外观方面,4008借鉴了2010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得以继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

  内饰方面,方向盘延续了三菱ASX劲炫的三辐设计,样式相同,上面布满了多功能按钮,不过没有采用银色金属装饰。仪表盘同样采用双炮筒式设计,红白搭配的仪表清晰易读并稍有些时尚感,看上去比较运动。

  动力方面,标致4008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1.6L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52N·m;2.0L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198N·m;搭载了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这两种汽油发动机有望引进国内。

标致40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进口标致4008的外观融合轿跑与SUV风格设计,别具一格的镀铬装饰和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网友称运动感十足,前脸比较有层次感,侧面看有小型Q5的感觉。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经销商详询。

  商家名称:明嘉进口标致4S店

  电话: 028-84727700

  地址:机场路辅道美洲花园二期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