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8最高优惠27.6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6:09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A8 指导价:87.10-264.8万元

  新浪广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广州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奥迪A8最高可优惠27.6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想了解更多优惠,点击进入“现车驾回家”或“享购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状况
 奥迪A8 3.0T 高功率尊贵型 138.2万元 110.60万元 27.60万元    1台
 奥迪A8 3.0T 低功率豪华型 102.2万元  81.76万元 20.44万元    1台
 奥迪A8 3.0T 低功率舒适型 92.68万元  74.18万元 18.50万元    1台
信息采集时间:2015-02-13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奥迪A8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市场定位是用以跟奔驰的S600及宝马的7系列竞争的。奥迪A8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奥迪A8目前有三种车型可选,分别是装备了V6火花塞式,5气门/气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气缸侧体,液压式可变配气相位,可调长度进气管发动机的A82.8;和装备V8火花塞式,5气门/气缸,可变几何涡轮,4气门/气缸,液压式可变配气相位,可调长度进气管发动机的A8L4,2quattroLWB;以及装备了12缸6.0排量的全铝发动机的A8L加长型。

奥迪A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整体造型时尚奢华,不失大气;线条流畅,网友称赞“论外形,我觉得已经很漂亮了,特别是侧面那弧度,是一种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觉”;唯一不足的就是,外观细节做工不够精致。配以桃木装饰的内饰档次感十足,非常漂亮;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真皮座椅坚实舒适;中控台布局合理,按键布置方便操作,但有网友抱怨右面空调面板简陋。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A8搭载3.0TFSI的3.0L V6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整体动力充沛,油门灵敏,加速快。奥迪A8L整体操控平顺,空气悬挂很到位,底盘通过性良好,美中不足的是行车过程中细小的噪音比较明显。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