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M6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11:11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比亚迪M6 指导价:10.39-15.39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云南谊和比亚迪4S店了解到,店内新春提前放大价,新M6购车现金优惠3000元并赠送装饰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比亚迪M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比亚迪M6 2015款 2.4L 自动尊贵版 14.59 14.2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5款 2.4L 自动豪华型 13.59 13.2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15.39 15.0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3款 2.4L 自动豪华型 14.39 14.0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3款 2.4L 手动尊贵型 13.59 13.2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3款 2.4L 手动舒适型 11.39 11.0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3款 2.4L 手动豪华型 12.59 12.29 ↓0.30 现车充足
比亚迪M6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10.39 10.09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汽车昆明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比亚迪M6外观融入了国际最流行的子弹头设计,线条流畅,尾部设计饱满。大型宽景天窗给乘客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M6 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90/1820mm,轴距达到了2900mm,7座设计空间优势明显,上掀式后门也使装送行李更加方便。其他配置还有 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 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

比亚迪M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除动力和配置的升级外,新M6视觉感官上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新M6在前脸中网设计中,加入了更多镀铬元素,V字形 轮廓更加明显。全新的前格栅和进气口,加之镀铝组合灯和镀铬雾灯眉的配合,新M6前脸显得更加大气简洁。内饰上,新M6配备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 合仪表盘,该仪表盘增加了多种人性化菜单及主题元素,很好地提升了视觉感受,大大彰显了新M6的豪华气场,同时也给行车安全带来了极大便利。

  经销商:云南谊和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电话:0871-68328180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车城QS-13号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比亚迪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