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408优惠9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08:2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408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颜色较为齐全。购车可优惠9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1.6THP 自动尊贵版 17.87 16.97 0.90 现车充足
2015款 1.6THP 自动至尊型 18.97 18.07 0.90 现车充足
2015款 1.8L 手动领先版 12.97 12.07 0.90 现车充足
2015款 1.8L 自动领先版 14.17 13.27 0.90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 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 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付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标致408是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良好的舒适性,适用于家用。较长的轴距,保证了腿部的空间,外型方面,符合国内人的审美观,线条比较流畅。动力方面,搭载了1.6L或2.0L发动机,动力不错。

  经销商名称:东风鸿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武汉江岸分公司(标致4S店)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标致408相关新闻
  • 标致408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