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朗逸现金优惠8000元 送3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10:5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朗逸 指导价:10.78-16.59万元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建汇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全新朗逸现金优惠8000元,送3000元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经销商报价现价现金优惠礼包
全新朗逸1.4T 手动舒适 13.89万 13.09万 8000元 3000元
全新朗逸1.4T DSG舒适 15.29万 14.49万
全新朗逸1.4T 手动豪华 15.19万 14.39万
全新朗逸1.4T DSG豪华 16.59万 15.79万
全新朗逸1.6 手动风尚 11.79万 10.99万
全新朗逸1.6 自动风尚 12.99万 12.19万
全新朗逸1.6 手动舒适 13.09万 12.29万
全新朗逸1.6 自动舒适 14.29万 13.49万
全新朗逸1.6 自动豪华 15.49万 14.69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2-06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全新朗逸与旧款朗逸相比车身尺寸并没有大幅度改变。其长度减少了3mm、宽度增加了22mm、高度降低了5mm、2610mm的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全新朗逸更扁更宽,直接获益的应该是车内后排乘客所获得的横向空间。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大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创领了当今中级车的设计潮流;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全新朗逸营造的惬意舒适感受可与B级车比肩;全系标配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DC尾部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等。

全新朗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到店面议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朗逸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车头和车尾造型和帕萨特非常接近,而内饰则采用了类似新速腾的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

  经销商名称:广西建汇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2712158462

  经销商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三运公司斜对面)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