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劲炫ASX最高优惠2.9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9日 06:0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新劲炫ASX 指导价:12.88-21.8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捷龙誉和店内劲炫AS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劲炫ASX 2015款 2.0L 丝绸之路纪念版 16.98万元 16.98万元 —— 现车充足
劲炫ASX 2014款 2.0L 自动两驱精英版 15.98万元 13.90万元 2.08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1.6L手动两驱标准版 12.88万元 11.20万元 1.68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手动两驱舒适版 14.88万元 12.98万元 1.9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自动两驱豪华版 17.48万元 15.18万元  2.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自动四驱尊贵版 19.48万元 16.88万元 2.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ASX劲炫2.0L自动四驱旗舰版 21.88万元 18.98万元  2.9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2-8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ASX劲炫的外形设计延用了三菱车族时尚动感、空气动力相结合的外形设计理念,“鲨鱼头”式的设计张力十足,充分增强了进气量。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15mm,比欧蓝德EX要小了不少,而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这两点上和欧蓝德EX相同。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则收敛很多,稍显笨重的三辐方向盘在很多三菱车型上都能看到,中控区的材质也有很强的塑料感,不过双炮筒式的中央仪表盘以及全彩液晶行车电脑还是值得肯定的地方,同时无钥匙启动按键和换挡拨片也是当下流行的配置。

  动力方面,三菱ASX劲炫采用4B11 2.0升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模式的6速CVT速箱,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出色的平顺性是其他变速箱所无法比拟的。

三菱ASX劲炫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他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ASX劲炫与OUTLANDER EX劲界车型同平台,底盘和相关技术完全相同,不过ASX劲炫有着更加小巧秀气的车身,对于喜爱小巧型SUV的消费者来讲将会非常青睐,凶悍的前脸与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比较讨国内消费者的欢心。

  经销商名称:成都捷龙誉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1690458900

  销售电话:(028)85189111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88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ASX劲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