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G5现车充足 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7日 21:17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宿迁汽车讯 近日,宿迁鑫犇MG店内MG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MG5 1.5L手动精英版 9.97万元 7.97  2.0万元
2012款MG5 1.5L自动精英版 10.77万元 8.97  1.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G5采用超刚性麦弗逊前悬+精准H型扭力梁后悬,可靠性高,并达到舒适性与操控性在最大平衡, 减少车辆侧倾;减震器采用侧向力补偿弹簧,降低减震总成体积与重量,降低减震总成自身与周围零件的干涉风险,提升驾驶舒适性。

MG5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5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MG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适合年轻的朋友,4S店提供试乘试驾,更多优惠信息可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咨询。

  商家名称:国泰鑫犇荣威MG4S店

  店面地址:宿迁市国际汽车城(宿城区双庄街南200米)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