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INI MINI COU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MINI COUPE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16:4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0-41.90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宁波宝恒MINI店内MMINI COUPE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可优惠3万元,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MINI COUPE 1.6L COOPER 31.80万元 28.80万元 3.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2-05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MINI COUPE车身长/宽/高约为3.71/1.68/1.36米,车身比普通版更短也更矮。A柱之前与之前的MINI车型并无太大区别,最大的变化来自驾驶室后方,为了达到跑车的效果,MINI COUPE双门跑车采用了更为下滑的设计,而且车顶后方增加了扰流板,属于标准的两座跑车。MINI COUPE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11马力,扭矩为260N·m。而1.6自然吸气版本车型应该也会随后推出。为了应对车身造型的改变和动力的提升,COUPE车型提供了升降尾翼,在车速达到限定值后会自然升起。

CLUBMAN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58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平安银行 宝马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INI家族的又一新成员,跑车化的外形,独特的硬顶头盔,让MINI COUPE够抢眼;更加紧凑的尺寸,让它的操控性又发挥到极致,当然实用性也受到了影响。它的相对硬朗的造型,更能获得男性朋友的关注。目前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经销商名称:宁波宝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江东区桑田路333号泰富广场一层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OU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