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迈腾现金优惠3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11:4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迈腾 指导价:19.98-29.98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大众迈腾车型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4S店价格(万元) 价格变化(万元) 现车情况
1.8T自动豪华 23.28 20.68 2.6 现车充足
2.0T自动豪华 24.78 22.18 2.6 现车充足
3.0V6 33.48 30.88 2.6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新迈腾的设计没有任何悬念,各个细节都与大众的家族风格保持一致。与同根生的新帕萨特甚至到了令人难以辨识的地步,只能从细节的处理中找出些许不同。新迈腾的进气格栅和雾灯周围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新帕萨特则倾向于选择磨砂装饰。新迈腾的尾灯设计向辉腾看齐,而新帕萨特的尾灯轮廓更加生动。前大灯通过不同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布局加以区分。腰线和侧窗轮廓都与上代迈腾保持一致,呈现出一副四平八稳、稳重端庄的形态。大众通过对车头车尾的重新设计,借助轴距加长带来的车身比例的变化,以及在细节设计上与新帕萨特的区别,为新迈腾建立起稳重、大气和高级的观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常规首付30%三年内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迈腾外观大气、稳重,非常大方。内饰精致,仪表显示屏信息丰富。多款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4升、1.8升和2.0升三台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6挡DSG和7/DSG两款变速器,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目前迈腾优惠2.6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详询。

  经销商信息:一汽大众武汉一通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