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陆风X5最高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02:09  新浪石家庄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陆风X5 指导价:9.98-11.58

  新浪石家庄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长力陆风汽车4S店(网上4S店)了解到,陆风X5部分车型最高优惠7000元,店内少量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万元)

优惠促销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现车情况
陆风X5 2014款 2.0T 自动创享版 12.28   11.68  ↘0.6 少量现车
 陆风X5 2014款 2.0T 自动创领版  13.38  12.68  ↘0.7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1-28制表:新浪石家庄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陆风X5是陆风汽车全新的城市型SUV车型,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而凌厉,整体设计非常动感。陆风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X5搭载沈阳三菱的4G63S4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先期上市的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

  石家庄陆风汽车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详情见下表:

陆风X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其他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 贷款方式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陆风X5是陆风汽车首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整体车身设计非常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凌厉的车灯设计让X5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以下经销商信息。

  相关经销商:石家庄长力陆风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