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特斯拉Model S最高降10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07:1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特斯拉Model S 指导价:64.8-98.05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东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特斯拉MODEL S最高优惠10万,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现在购现车即可获赠装潢大礼包。购车还送广西巴马旅游,同时店内还提供购零首付低利率快速汽车贷款、旧车置换业务。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4款 MODEL S 60 64.80万 57.30万 7.5万 送万元装潢礼包
2014款 MODEL S 85 73.40万 65.90万 7.5万 送万元装潢礼包
2015款 MODEL S 85D 76.91万 69.41万 7.5万 送万元装潢礼包
2015款 MODEL S P85D 98.05万 88.05万 10万 送万元装潢礼包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MODEL S的动力来自一台三相感应式电动机,这台电动机直接安装在后轴上,变频器将电池所提供的直流电转化为交流电给电动机使用。它直接驱动后轮,减少了中间传动的连接,所以它传递效率比普通汽车要高不少,也带给MODEL S超跑般的提速性能。巨大的电池组在提供强劲续航的同时也带来了50:50的完美配重,提升了操控性。MODEL S的车身尺寸为4970*1964*1445(mm),轴距为2960mm,后排空间相当宽敞舒适。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S是纯电动车中的佼佼者。优雅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都改变了人们对电动车的固有印象,为今后电动车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特斯拉Model 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