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POLO GTI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7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6:4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Polo 指导价:8.58-15.89万元

  新浪汽车广州讯 近日,编辑从广州市某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大众POLO GTI优惠2万元,店内现车7台。想了解更多优惠,点击进入“现车驾回家”或“享购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Polo GTI 1.4T DSG 15.89万元 13.89万元 2.0万元    7台
信息采集时间:2015-01-23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POLO GTI拥有GTI最经典的元素,POLO GTI的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与现款POLO的尺寸完全一致。蜂窝式的进气格栅、GTI徽标以及红色装饰条都有配备。车尾配有彰显特殊身份的“GTI”标志,另外尾部的“上海大众”的标示充分的说明了其拥有国产车的血统。 POLO GTI全部使用黑色内饰,并且首次搭配了大众GTI家族中经典的JACARA方格织布与真皮镶拼的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成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真皮方向盘、仪表盘也换成了高尔夫GTI的仪表,此外还有红色缝线套装、以及GTI专属脚垫等。

大众polo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POLO GTI作为大众家族中最便宜的运动版车型,它的推出的确拉低了“GTI们”的门槛,同时常规化的动力系统在日后的保养、油耗方面都占有天生的优势,可以说激情实用两不误,而这些对于那些荷包尚不丰满的年轻人们来说无疑都是好消息。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