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奥迪Q5最高优惠5.71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15: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奥迪Q5最高优惠5.7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情况
奥迪Q5 2015款 40 TFSI 舒适型 48.59 4.85 43.74 现车充足
奥迪Q5 2015款 40 TFSI 进取型 38.76 3.87 34.89
奥迪Q5 2015款 40 TFSI 技术型 43.16 4.31 38.85
奥迪Q5 2015款 40 TFSI 豪华型 57.17 5.71 51.46
奥迪Q5 2015款 40 TFSI 动感型 54.57 5.45 49.12
奥迪Q5 2015款 35 TFSI 标准型 35.85 3.58 32.27
信息采集时间:2015-1-20制表:新浪汽车北京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Q5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奥迪最新的8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与A8和Q7一致,同时四驱系统改进了之前没有轮间限滑装置的尴尬。另外还新增加了一款“2.0TFSI 动感型”来扩大车型阵容,配备了新款19寸铸铝车轮、前排运动座椅等突出动感个性的特殊装备。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奥迪为新款奥迪Q5产品提供了越野风格包。

  奥迪Q5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8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2000元左右,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奥迪Q5车型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自从奥迪Q5国产之后,其相当有竞争力价格,持续火爆的预订场面,让宝马X1和奔驰GLK实在坐不住了,如今纷纷都进行了国产。这一下子加大了市场的竞争,如今奥迪Q5不但不用加价,还且还有幅度不小的优惠,入门车型依然紧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