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7:0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了解到,奥拓全系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购车送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优惠价(万) 库存状态 是否可试驾
1.0L 手动 实用型 2013款 3.99 ↓0.3 3.69 少量现车 可试驾
1.0L 手动 舒适型 2013款 4.59 ↓0.3 4.29 少量现车 可试驾
1.0L 手动 豪华型 2013款 5.09 ↓0.3 4.79 少量现车 可试驾
1.0L 自动 豪华型 2013款 5.99 ↓0.3 5.69 少量现车 可试驾

  外观方面:2013款奥拓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而言,全面进化后的新款奥拓虽然少了几分圆润可爱,但时尚气息并没有减少,且更具运动气息和档次感,这显然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内饰配色方面,2013款奥拓提供了黑、米双色的搭配,风格偏居家之余又带点活泼。

  动力方面:奥拓搭载了代号为K10B1的多点电喷全铝三缸发动机,它的主要特点是能在低转速时实现高功率输出,稳定性好。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马力(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om/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整体而言,这样的动力匹配满足代步绰绰有余,即使开空调也不成问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太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首付20%

贷款时间与月供

3年、月供1000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实用型代步小车,奥拓的外观精致小巧,内饰简洁。比起同级小车,车内空间也拥有一定优势。作为A00级中仅存的合资车型,奥拓降幅一直徘徊在较低的区间内,没有与自主车型展开价格战。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