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15:3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讴歌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讴歌现车充足,RDX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RD RDX3.0精英版 43.9 41.9 2.00 现车充足
MDX3.5精英版 73.9 73.9 0.00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RDX整车线条简约,直接,引擎盖 上的弧形棱线与下方保险杠上的棱线呼应,营造出一种坚定的气场。进气格栅贯穿徽标的粗壮的镀铬金属条有着十足的力量感。柳叶形大灯组犀利而又低调。车尾造 型简洁,尾箱盖形状方正,开口很大,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内饰方面,丰富的线条、色块搭配让乘客感受到日系车独有的细密心思。中控台按键紧凑,方形、圆形、扇形按键错落布局,功能区分配合理,表面上略显繁复,但稍加适应即可自如操作。动力方面,讴歌RDX搭载了3.0L和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6kW和20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98Nm和340Nm。此外,RDX全系标配235/60 R18米其林PRMACY公路胎,很适合中国的路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两个版本的区别除了发动机排量,就是一个两驱,一个四驱。但精英型只是AWD全时四驱,并非SH-AWD智能四驱系统,转向时无法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编辑认为,想省点儿油的就再别多花那11万元。

  经销商名称:Acura讴歌武汉江城4s店采集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讴歌R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讴歌RDX相关新闻
  • 讴歌RD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