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ix35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新年多项促销 贷款购SUV一年免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14: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北京现代推出SUV狠“贷”劲活动,凡购买北京现代SUV车型即可享一年免息,一成本金,超低月供,尾款随心选等优惠。另外,北京现代H-club俱乐部“做H星人,赢微信大礼”活动也已开启,凡关注北京现代俱乐部官方微信参与健康检查,即可抽取豪华大礼。

  新ix35是北京现代SUV车型中的销量明星,家族式的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格栅外围增加的镀铬装饰提升车辆质感,全新设计的前雾灯为车辆增加动感气息;全新17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动感、更时尚,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LED示廓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等相互呼应,配合前保险杠新增的前部雷达组成的安全配置组合,不仅带来更高档的视觉感受,也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ix35注重提升内饰的高级感,并增加了很多消费者喜爱的配置:手套箱表面和车门上部装饰采用发泡处理,提升手感;重新设计了中控台,对自动空调中央出风口处进行了涂装,同时新增TFT超级仪表盘、标准型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等。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底盘改善及车身隔音措施的优化,以及新增后排座椅角度可调,新ix35的乘坐舒适度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ix35延续2012年改款车型的优势,拥有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配备全新“Nu”发动机,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同时,发动机轻质化的设计也带来了油耗节约。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出色的悬挂系统,消费者可以尽情地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