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RDX最高优惠10万元 店内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6:44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http://xm.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6:30新浪厦门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讴歌RDX 指导价:43.9-59.8万元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建发厦门讴歌4S店(微博:@建发厦门讴歌)了解到,店内讴歌RD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即可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讴歌RD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讴歌RDX 2013款 3.0L 精英版 43.90 41.90 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
讴歌RDX 2013款 3.5L 豪华版 59.80 49.80 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5-01-13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讴歌家族式的盾形前脸立体感强,可辨识度相当高,视觉感受咄咄逼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且棱角分明;车尾的设计相对平和一些;外观方面与3.5L车型没有任何区别,轮胎和轮毂也全部一样。

  车身线条相比MDX要圆润细腻一些,并不显得粗犷,与张扬的前脸相比显得内敛很多;车尾的设计看上去相当简洁,但不乏时尚感,层次丰富的尾部线条营造出饱满的尾部轮廓,整体造型与讴歌MDX有点相像。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1870*1680mm,轴距为2685mm。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讴歌RDX 指导价:43.9-59.8万元

  内饰的设计同样已为人所熟悉,甚至在车内配置上也与3.5L豪华版一样。比如多媒体系统的配置,GPS中文导航系统、蓝牙电话、DVD影像播放、AV复合视频接口、AUX/USB接口等在3.5L豪华版车型上看到的功能均可以在它身上找得到;而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它与3.5L豪华版也完全一致,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它都有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讴歌一贯以来有着北美豪华运动品牌的称号,其RDX车型更是主打紧凑型的城市SUV车型。整车做工精致,内饰更有着日系豪华品牌的豪华氛围,搭配讴歌赖以成名的四驱技术,在此级别车中有一定的竞争力。(编辑:黄奕)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讴歌R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讴歌RDX相关新闻
  • 讴歌RD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