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福克斯ST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6:3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http://cd.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6:30新浪成都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福克斯-进口 指导价:25.98-26.58万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内福克斯ST (进口)少量现车,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福克斯ST2.0T手动标准版 25.98万元 25.68 0.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福克斯ST2.0T手动橙色版 26.58万元 26.28 0.3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1-8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据外观方面,较低的梯形中网搭配犀利的氙气大灯,让前脸极具进攻性,车身由运动套件包裹更显动感。内饰方面用料扎实,大部分的设计仍然很运动,与外观相呼应。个人觉得空间绝对不是它想呈现给你的一个亮点,和福克斯一样这款ST的空间绝对是够用,储物空间也算说的过去。2013款福克斯ST搭载了标志性的Y型18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轮毂背后的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出其运动定位。与运动感极强的轮毂搭配的是235/40 R18固特异Eagle高性能轮胎,该轮胎曾经在包括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各种路面及路况下经过严苛的测试动力方面,福克斯 ST的能量输出是由一款排量为2.0升的EcoBoost四汽缸发动机负责。运动化的座椅让你长时间驾驶会感到腰酸背痛,方向盘也不算沉,悬挂的头段设定很柔软,能够有效过滤各种细小的震动,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跟普通版本没什么区别。

福克斯(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福特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福克斯ST是福特引入国内的福克斯高性能版车型,其造型比普通福克斯更运动化。该车搭载了福特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福克斯ST由于只配备手动挡车型,注定是一个小众车型。据了解,目前商家对外公布的价格政策相对较保守。成都福克斯ST目前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较少。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成都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8-87501122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18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