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DS D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DS 4现金优惠2万 颜色可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6:4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http://sh.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6:30新浪上海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DS4 指导价:24.28-27.2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越也新天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DS 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市场价优惠现车情况
2012款DS4 1.6T自动风尚版 24.28万 22.28万 2.00万 少量现车
2012款DS4 1.6T自动雅致版 27.28万 25.28万 2.00万 少量现车
新浪汽车上海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上海DS 4价格表

  车型介绍:针对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开发的DS4外观设计非常动感华丽,在标新立异的法式浪漫风格的基础上强调了更多个性夸张的元素。因此你可以在DS4的车身上看到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复杂多变的车身线条、造型灵动的前后灯组、别具一格的轮毂和排气管,整体设计偏向运动化,表现手法丝毫不予内敛。DS4的尾部同样也充满了运动元素,圆润的轮廓、动感的尾翼、熏黑尾灯、一体式的后保险杠与排气管等等。

DS 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豪华5门轿跑DS 4 将跑车的动力性和紧凑型。略微抬升的车身设计塑造出DS4高挑华美的身段。DS的前脸造型传承了DS家族的设计基因,犀利的前大灯呼应车身运动型线条,高于同级别车的最小离地间隙。DS4搭载1.6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PSA和宝马方面联合研发的Prince系列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Aisin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海越也新天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1507号

  销售电话:021-34732010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D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