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 Ghibl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玛莎拉蒂Ghibli优惠30万 送2万装潢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6:4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http://sh.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06:45新浪上海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Ghibli 指导价:89.8-139.8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汽车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进口玛莎拉蒂Ghibli全系现车促销,最高让利优惠30万,购车即可获赠2万元装潢大礼包,店内还提供购零首付低利率快速汽车贷款、旧车置换业务,有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4款 3.0T 标准版 89.80万 77.80万 12.00万 送2万元装潢
2014款 3.0T S 129.80万 109.80万 20.00万 送2万元装潢
2014款 3.0T S Q4 139.80万 109.80万 30.00万 送2万元装潢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玛莎拉蒂Ghibli为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Maserati)推出的车型,第一代于1967年面世,2013年4月于上海车展全球首次亮相的为 Ghibli第三代车型,并与同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推出三款车型:Ghibli、Ghibli S和Ghibli S Q4,售价89.8万元起。Ghibli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其中动力最强的车型为Ghibli S Q4,拥有301kW(410hp)的最大功率,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车速可达284km/h。全新玛莎拉蒂Ghibli将感性的意大利设计、极致的动感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日常舒适驾乘体验融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差异化的消费者需求。

玛莎拉蒂Ghibli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十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Ghibli的角色并不是“小总裁”那么简单,它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相对于奥迪A7、奔驰CLS、保时捷Panamera这些竞争对手,它源于法拉利的运动血统也正是它的卖点所在。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Ghibl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Ghibli相关新闻
  • Ghibli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