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风神AX7沈阳接受预订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6:3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http://sy.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4日 06:30新浪沈阳汽车字号:大中小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东北汽贸 店了解到,东风风神AX7展车到店,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2个月左右,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联系4S店
沈阳 东风风神AX7 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1万 2个月 @ 东风风神东北汽贸 

  AX7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AX7却全面优于同级的SUV产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更是达到2712mm,离地间隙为190mm。较CR-V和北京现代ix35等合资产品,整车尺寸更是实现了全面超越,并达到国内中型SUV的尺寸标准。

  整体的内饰设计很时尚,做工也还算出色,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使用使得车厢内看起来很有档次,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算的上出色的了。此外中控台上斜面设计的控制面板很人性化,操作很便捷。在风神AX7的配置中,最为有特点的就是采用了华为提供的多媒体车载系统了。这个系统采用了9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来操作,同时控制面板上也集成了相应的快捷按键。

  东风风神AX7采用来自PSA集团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在性能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 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其中2.0L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3L车 型仅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两款不同排量车型均采用了前轮驱动的驱动形式,燃油经济性也领先于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2015款风神AX7将搭载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华为的触控系统运行速度很快,触屏的灵敏度也很高,基本达到了手机操作系统那样顺畅快速。此外在界面设计方面也很时尚,屏幕的分辨率也很好,不像别的自主品牌配备的多媒体系统那么山寨。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风神A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风神AX7相关新闻
  • 风神AX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