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克莱斯勒 大捷龙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克莱斯勒大捷龙优惠6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14:0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http://gy.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14:01新浪贵阳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大捷龙-进口 指导价:49.68万元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贵阳美威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克莱斯勒大捷龙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对该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3款大捷龙3.6L舒适版 44.68万元 38.68万元 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30                                       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克莱斯勒大捷龙采用经典美式外观设计,使用新家族化的前格栅,包括车门把手和底部进气口等都增添镀铬装饰,炮筒式仪表盘加入行车信息显示,尾灯及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整车长度超过5.2米,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前、中、后三排都采用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的车型。其动力总成在调整后,改用更大排量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在新大切诺基和牧马人等车型上使用,通过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209kW,峰值扭矩352Nm。

  内饰方面,新大捷龙采用深色内饰,中控部分将重新布局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家族式风格,并且加入了镀铬装饰和仿桃木装饰件。变速箱挡杆被设计在中控台和仪表盘之间,这样的设计较为罕见。在方向盘柱的左边,新大捷龙设置了一个脚踏板高度调节的按钮,按下可以同时调节油门和刹车踏板,而且可调行程相当长,踏板和座椅同时在最低位置刚好适合中等身材的男士,对于女士而言这项功能绝对是福音,既可以坐得高又不用担心踩不到踏板,对于像大捷龙这类高大的MPV而言,这种设置非常贴心,因为车身高,为了保持良好视野,坐姿相对也高,脚踏板高度可调,可以适应各种身材驾驶者的要。

克莱斯勒大捷龙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大捷龙从空间、动力、再到配置,都具备了一款作为高端商务MPV车型所应该具有的特征及装备,不过它依旧仅推出一款高配车型,这使得它的产品定位有些不上不下,而这种定位策略将会对其在市场上的表现有所限制。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本地经销商:

  贵阳美威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小河区珠江路八一水库

  电话:0851-5791111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大捷龙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