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北京汽车E系列优惠0.8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11:0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http://gy.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30日 11:05新浪贵阳汽车字号:大中小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北京汽车E系列 指导价:5.38-8.78万元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贵州瀚羿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北京汽车E系列两厢最高优惠8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
2013款北京汽车E系列1.3L手动乐活版两厢 5.48万元 4.68万 0.8万  少量
2012款北京汽车E系列1.3L乐天手动版两厢 5.88万元 5.08万 0.8万  少量
2012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天手动版两厢 6.18万元 5.38万 0.8万  少量
2012款北京汽车E系列1.5L乐天自动版两厢 6.81万元 6.01万 0.8万  少量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30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北京汽车E系列多处借鉴了,奔驰旗下成功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明显的创新,大灯与雾灯造型采用了更加锐利的造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与雾灯两侧同样采用类似的造型点缀,使北汽E系列看上去更加时尚。其车身短小,属于A0级标准。尾部设计比较简约,并与前脸相呼应。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 E系列轿车是一款几乎沿用了奔驰B级造型设计的A0级小车,除了外观借鉴成熟车型之外,E系列轿车配置方面是也有很大的亮点,另外E系列轿车上市后将率先实行三包服务,成为中国汽车“三包”第一车。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州瀚羿睿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电话:0851-3766708,15185004451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汽贸城内(A32)号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