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奥迪Q7最高优惠24.23万元 售65.5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1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奥迪店处了解到,目前该店购奥迪Q7最高可优惠28.38万元。奥迪Q7 35 TFSI 运动型现售价65.55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颜色
奥迪Q7 35 TFSI 运动型 89.78 65.55 24.23 魔力黑-黑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9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奥迪车型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Q7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奥迪Q7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86×1983×1737mm,车内空间宽大舒适。奥迪Q7搭载了3.0L和6.0L两种排量发动机,3.0TFSI拥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3.0 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使用了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配以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结构,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550Nm,废气排放达到 国四标准,百公里加速仅需7.8秒。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3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4款奥迪Q7在老款配置方面取消了技术型和舒适型,增加了运动型和越野型车型。柴油版车型方面,现款的35 TDI领先型被取消,同样增加了运动型和越野型两款车型。其它的方面,基本没有什么改变,配置主打的是豪华和舒适。动力方面,搭载了3.0T的发动机,动力十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