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宿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汽车情绅E重送豪礼 省钱新技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9日 15:49  新浪宿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宿迁讯】 

  正值年底,很多人都计划着年底购车,那么如何选车、购车才能最划算呢?下面就让北京汽车教你买车的独家攻略,让你买车省钱两不误!即日起,购绅宝D50、 E系列即享“现金直降”、“置换补贴”、“购车金融”的优惠豪礼,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礼上加礼的优惠幅度,绝对让你“省钱”购车到没朋友!

1

  一重“现金礼”:一降到底 就是这么任性!

  E系列全车型“最高优惠1.3万元”;绅宝D50 1.5L四款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部分车型更重磅加装“原厂导航”,增配不加价,让你任性购!

  二重“置换礼”:以旧换新 就是这么省钱!

  绅宝D50同品牌置“最高享6000元补贴”, E系列车型置换“最高享2000元补贴”,想怎么换就怎么换,怎么换都省钱!

  三重“贷款礼”:轻松贷款 就是这么容易!

  “首付20%起、享最长2年0利息”或“首付30%起、享受最长3年0利息”等多项购车方案,让你毫不费力“贷”车回家!

  最后,为精明的车主们奉献一张秘传的“省钱”攻略图,想要最省钱,就赶快去获取更多购车技能吧!

商家名称:宿迁市卫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27-84593333
店面地址:宿迁市苏宿园区国际名车广场(双庄五岔路口北侧)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