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S5最高优惠13.8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9:00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深圳增特奥迪4S店了解到,近期店内奥迪S5最高优惠13.83万元,少量现车,可接受预定,更多详情欢迎垂询经销商:4006765612,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备注
2014款奥迪S5 Sportback 72.80万 58.97万 ↓13.83万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S5 Coupe 75.80万 70.8万 ↓5万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S5 Cabriolet 85.80万 80.8万 ↓5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25制表:新浪汽车深圳站 sz.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S5深圳价格表

  车型简介:奥迪S5是奥迪A5的运动版车型,奥迪S5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奥迪轿车的一贯风格,水滴型车身带来了修长的车身和优美的曲线,那标志性的“大嘴前脸”。前部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造型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两只大灯向上微微挑起带来阵阵“杀气”。车身采用了双门设计尽显一部豪华跑车的风范,完美的曲线从A柱划过车顶并悄然消失,优雅与运动的特征尽显无遗。从车身比例来看,奥迪S5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从C柱到车尾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尾部独特的水平线条和宽大、突出的尾灯都似乎向外伸出,强化了S5的运动特性,流露出一股“蓄势待发”的气势。

奥迪S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掀背式大型后备箱盖、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方便进出的后门设计,这就是奥迪Sportback五门掀背轿跑车所揭示的全新车型概念,Sportback兼备跑车的动感、轿车的舒适和旅行车的实用。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815411804&subid=1730&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新洲路南行到底左转100米)

微博网上4S店:http://apps.weibo.com/2108794474/8rYu1uHD

经销商电话:4006765612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