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 讴歌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RDX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3日 09:1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3款讴歌RDX
讴歌RDX 指导价:43.90-59.80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南海店【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讴歌RD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讴歌RD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讴歌RDX 2013款 3.5L 豪华版 59.80 12.00 47.80
现车充足
讴歌RDX 2013款 3.0L 精英版 43.90 3.00 40.90
现车充足
2014年12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款RDX长宽高分别为4675/1870/1680mm,相比旧款有所增加,但与德系竞争对手来比的话,参数来看却并没有什么优势,尤其是轴距竟然不足2700mm。不过据我们试驾的编辑体验来说,在乘坐空间方面,讴歌的车型却都不输给对手。这就是本田的设计理念,即压缩机械空间来扩大乘坐空间。新车尾部并不像很多SUV车型那样圆润,反而多了几分两厢钢炮的刚劲。尾部的牌照位和前中网呼应,也是盾形的,再外围又是V型的线条连接两个修长的尾灯。讴歌RDX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4kW(277PS)/6200rpm,最大扭矩340N·m/5000rpm。采用本田研发的新一代VC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汽缸可以在3/4/6缸之间实现按需转变:以80公里/小时以下速度在城市道路巡航时,仅3个缸体运转,排量相当于1.8L。

讴歌RD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RDX作出了彻底的改变,不仅外观注入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体型略微增大,还放弃了SH-AWD全时四驱系统,这在一定程度上似乎有损RDX的个性,但好处是加入主流阵营之后容易让更多人买账。

 

    经销商名称:讴歌佛山南海店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桂江立交桥东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acurananhai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关注讴歌R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