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东风本田 杰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东风本田杰德综合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4:40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三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杰德最高优惠2.5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2013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版5座 14.98万元 12.48万元 最高2.5万 少量现车
2013款杰德1.8L自动舒适版6座 16.28万元 13.78万元 最高2.5万 少量现车
2013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5座 17.38万元 14.88万元 最高2.5万 少量现车
2013款杰德1.8L CVT豪华版6座 18.38万元 15.88万元 最高2.5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11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杰德全车修长而流畅,动感且精致,车身比例很完美,而且能看出来车身在设计时是特意降低了高度,能让整车看起来更优美,另外多出来的屁股一点都不显得臃肿。我不敢说所有的人都喜欢这种设计,但是起码90%的人都应该不会觉得它难看。

  内饰方面:杰德的内饰分为两种,深色和浅色,用料和工艺上都非常精致,中控台上采用了木质材料,很显档次的设计,另外中控面板布局很简洁,除了空调之外,其他功能全部整合在多媒体系统里面,这种简约风格也是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

  动力方面: 杰德使用的是与思域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变速箱的搭配很奇怪,低配两款车型搭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高配两款车型搭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日常驾驶的大多数时间里都表现得非常平顺,开起来很轻盈、很舒服,很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动力方面没什么爆发力,但是也足够使用,想要驾驶得更自如需要至少将转速提升到3500转之上,这时候油门响应也更加敏感。

杰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未公布公里数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全新品类的车型,JADE(杰德)与以往的轿车有着明显的区别,是一款赋予消费者多元化价值的新概念轿车,可以说是全面颠覆了轿车的DNA。它的出现将不仅丰富东风本田的产品线,也将可能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本地经销商:

  贵州三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小河区西南环线150号(交警五大队斜对面)9月迁至孟关新店

  销售热线:0851-5703777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杰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