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ix25预售开启 参与活动赢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6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ix25是北京现代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实力派小型SUV,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设计哲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动感、张扬、富于立体感的车身线条,展现出干练、硬朗的SUV魅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北京现代ix25预售开启,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天猫、京东进行预订,抢订还有多重惊喜礼品赠送。扫描下图北京现代二维码参与“拼人品 筹爱心 抢ix25”,还有机会赢取ix25新座驾。

北京现代ix25开启预售北京现代ix25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之美在ix25身上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凌利的鹰眼式大灯、睿智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多边形前隔棚相结合,让ix25饱满大气的前脸具有纯正的SUV气息;独创亮黑藏式A柱营造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强化了车型的整体感及空间感;动感的侧面轮廓,凌利的腰线,环绕式侧窗轮廓及底部的双色线条,展示现了青春独有的张扬与无畏。ix25 配备了同级别车唯一大尺寸全景天窗,前脸取消了中网格栅边缘的镀铬装饰,同时下进气口位置的银色护板面积缩小,整体感觉更简约,另外车身尾部还采用了鲨鱼鳍天线使其外观更协调。

北京现代ix25北京现代ix25

  内饰方面,整体横向排布均匀, ix25 时尚明朗的欧式简约内饰设计,双色配色更彰显青春气息,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此外该车还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引入了大尺寸液晶屏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屏、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另外还带有陡坡缓降功能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中控面板上自带蓝牙音乐和电话、导航、Blue Link系统等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同样为ix25加分不少。

北京现代ix25内饰北京现代ix25内饰

  空间方面, ix25 轴距达到了2590mm,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942mm和顶部空间达到了995mm,同级领先;同级最多的内部储物盒,极大方便了驾乘人员;灵活多变后排空间,配合431L超大后备厢,使车内有了丰富多变且灵活舒展的储物空间,便捷多样储物空间设计。

北京现代ix25北京现代ix25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L和2.0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8kW。全系款型包括1.6手动前驱车两款,1.6自动前驱车三款,2.0手动前驱车一款,2.0自动前驱车一款,2.0自动四驱车一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Gamma 和 Nu 系列经典发动机性能成熟稳定,将代ix25 的动力表现得淋漓尽致;此外,新车或将提供四驱车型,智能四驱车型将搭载四轮独立悬挂,同级领先,将操控感受和地盘优化做到了极致。

  北京现代一直以来都将安全配置放在首要位置,这点在ix25的身上展露无遗,出色的底盘、精准的操控、丰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让车迷和消费者全方位体验安全驾驶的乐趣,相信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和越野性能,ix25必将成为今年席卷小型SUV市场的一匹劲马。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迫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