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3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08:24  新浪成都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广汽丰田明嘉店内凯美瑞[官方微博]4S店获悉:店内凯美瑞现车充足,目前部分车型可享受3.3万元优惠,有意购车的网友可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凯美瑞2.0E精英版 17.98万元 16.58万元 1.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00E 2.0L自动经典精英版 18.28万元 14.98万元 3.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0G舒适版 18.98万元 17.58万元 1.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5G舒适版 20.98万元 19.58万元 1.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0G经典豪华版 19.38万元 16.98万元 2.4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3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凯美瑞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稳重大气的造型特点,全车尺寸为4825*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细节上的升级让新凯美瑞更显时尚,也更富有运动感。内饰方面,大面积亮色木质内饰的运用和全新的内饰布局都有效的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有2.0L与2.5L两个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Kw(148Ps)/6000rpm、135Kw(184Ps) /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4000rpm、235Nm/4000rpm,匹配有4挡手自一体、4挡自动、CVT无极变速箱和6挡手自 一体四种变速箱。

凯美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总体上说,大气的外形,梦幻的仪表,优异GPS和出色的舒适性是消费者钟情凯美瑞的原因,它给人出色的外观视觉享受,温馨典雅的内饰氛围和强劲的动力体验。广汽丰田凯美瑞部分优惠3.3万元,不错的保值率和低故障率吸引着广大客户群,有意购车的朋友建议可以出手。

  经销商名称:广汽丰田成都明嘉武侯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mjtoyota

  销售热线:028-85374545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青南路53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