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再次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伴随着凉爽的秋季,诸位越野爱好者以及追寻速度与激情的车迷朋友们,北京燕英捷将带你们共同感受捷豹路虎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再次来袭

  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全系大型试驾会再次来袭,届时您将亲身感受捷豹路虎双子星带来的非凡体验,那么在性能方面到底是捷豹占优势还是路虎更胜一筹呢?

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再次来袭

  回顾5月30日,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第一站于奥林匹克网球场重磅来袭,活动现场迎来了众多路虎越野爱好者以及捷豹速度追求者,火爆的现场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开始了一场场惊险刺激的挑战赛。

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再次来袭

  9月20日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活动即将开启,大型MTP越野教具让你重新认识路虎的不凡动力,刺激的突破坑洼,惊秫的驼峰桥……一个个惊险的项目让你充分体验路虎的越野性能;飞机起飞式的推背感,百米瞬时加速度,灵活的驾驶,随心所欲的操控,让你感受到捷豹人车合一的驾驭体验。

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再次来袭

  现北京燕英捷捷豹路虎大型试驾会火热招募中,届时北京燕英捷将带您亲身体验捷豹路虎的双重魅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神行者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