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BMW尊选二手车,始终传承BMW经典价值,以严谨的态度和严苛的标准保证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到购买和售后维护每一个环节的品质,并以一站式尊崇服务助每位客户轻松拥有梦想座驾。BMW尊选二手车体现了BMW品牌长久以来对完美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同时为众多喜爱BMW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

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

  2014年9月18日至2014年9月21日,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将于北京世贸天阶重磅揭幕,空前规模的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 NEXT认证二手车将在这里盛大集结,优质的回购体系,绝无仅有的丰富车源,将为喜爱宝马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为期4天的品鉴盛宴。

  作为BMW尊选经销商北京京顺宝也将共襄盛举,携多款BMW尊选二手车亮相世贸天阶。展出期间,消费者可以在宝马授权经销商专业顾问的引导下,零距离接触展示车辆并深入了解BMW尊选二手车的资讯;更有专业评估师现场答疑解难,为消费者的爱车提供价格评估。

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

  活动期间,恰逢北京京顺宝3周年店庆,北京京顺宝将在展厅推出BMW尊选二手车店庆专场活动,届时,莅临北京京顺宝展厅,亦能享受BMW尊选二手车一站式尊崇服务感受,经过认证的BMW尊选二手车带来的完美驾乘体验,尽享恒久信赖之悦。

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

  宝马在全球率先推出“BMW尊选二手车”品牌距今已有十年。在快速消费时代,车辆更新换代的周期在不断缩短,替代下来的车辆渴求最优处理途径,同时消费者希望购买到更具性价比的超值品牌汽车,供需关系构成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然而信息不平衡导致的诚信问题以及实际操作过程繁杂是二手车市场中的现实问题。倡导“信赖、安心、便捷”的“BMW尊选二手车”即成为这种情况下的最优解决方案。

  BMW二手车只有经过一系列的严格筛选之后才能跻身“BMW尊选二手车”的行列。这些标准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使里程、维修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之所以设立这样的标准,是为了保证尊选二手车的品质和品牌,让客户购买得放心,使用得安心。 

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2014年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即将重磅揭幕

  此外,宝马“尊选二手车”的业务还包括优质回购服务、置换服务等,其中“优质回购”服务为现有宝马车主提供了优惠的条件,基于BMW全国统一的检测标准,为到店车辆提供免费的检测及评估,以合理的保值价格回购车主的BMW。另一方面,宝马还能为客户提供轻松、便捷的“置换服务”,专人为客户估算现有座驾的价格。将客户现有的座驾,置换一辆BMW新车或尊选二手车。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