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迎来十周年发展里程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09: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迎来十周年发展里程碑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迎来十周年发展里程

  2014年9月3日。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众汽车金融中国迎来其成立十周年的里程碑。回顾其十年发展,由2004年成立之初的1个城市、17家经销商发展至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目前已经与全国近300个城市的200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2013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成功为228,000辆汽车提供了金融服务(2004年仅为210辆)。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始终致力于通过提供创新和定制化的产品,支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各品牌的汽车销售。目前,每100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的汽车,有将近10辆是通过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汽车金融产品所销售的,这一成绩在以现金消费为主的中国市场上创造了公司的历史新高。

  今天,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在北京举行了十周年新闻发布会。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弗兰克·威特(Frank Witter)表示:“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近年来在国际市场上增长强劲。中国对大众汽车集团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不仅在汽车销售方面如此,在金融服务领域也是这样。仅在2013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的新增合同数量就实现了52%的年增长。”

  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首席代表傅海德(Reinhard Fleger)说到:“自2004年成立以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一直致力于不断提供创新且优质的金融产品,以促进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旗下各品牌的销售及提高顾客忠诚度为己任,并不断引领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向前发展。得益于集团各品牌的通力协作、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以及公司所有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在过去的十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汽车金融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大众汽车金融中国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科瑞爵(Joern Kurzrock)表示:“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在过去十年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证明了我们是在沿着正确的方向做正确的事情,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汽车金融在中国变得越来越重要。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正不断地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汽车金融产品,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尤其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公司在2012和2013连续两年被评为‘最佳汽车金融公司’,并连续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13’及‘中国杰出雇主2014’ 的殊荣。”

分享到:

(编辑:叶开)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