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原创改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 或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7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宝马3系改款车的研发工作仍在继续,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轿车版与旅行版原型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据悉,改款3系轿车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有可能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改款宝马3系改款宝马3系

  改款3系从外观来看与旧款车型近乎一样,新车将采用新的前脸设计,装备经过改进的前进气格栅与经过改造的进气口。

1改款宝马3系

  虽然外观上的改动相对有限,但是改款3系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有较大的变化。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是此前的报道已经暗示称,改款3系将提供获得改进的四缸与六缸发动机,并推出一些新的入门级车型,这些入门级车型将配备宝马公司的1.5升TwinPower涡轮增压版三缸发动机。预计改款3系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配备一款TwinPower涡轮增压版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与一个锂离子电池。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金雷-leo)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