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SRX现金优惠4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01:00  新浪长春汽车   字号:

  新浪长春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春宏明凯迪拉克4S店【官方微博】了解到,凯迪拉克SRX现金优惠4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是否可卖外地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舒适型 42.98万元 38.98万元 优惠4万元 不可卖外地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精英型 46.98万元 42.98万元 优惠4万元 不可卖外地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豪华型 49.80万元 45.80万元 优惠4万元 不可卖外地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领先型 52.98万元 48.98万元 优惠4万元 不可卖外地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旗舰型 57.80万元 53.80万元 优惠4万元 不可卖外地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6L自动旗舰型 62.80万元 58.80万元 优惠4万元 不可卖外地
信息采集时间:2014-7-24制表:新浪长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SRX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及时尚豪华的内饰设计,新增“Ward’s全球十佳”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同时,全新SRX全系增配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Cadillac User Experience)、全新布置的中央控制台、8英寸多点触控屏幕、Bose Centerpoint®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搭配新升级的后排蓝光双屏座椅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创新体验与车内震撼视听享受。安全方面,全新SRX首次创新引入“ESS强化安全策略”,包含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与独创座椅震动预警相配合,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种方式,提供360度全方位安全预警防护。

凯迪拉克SR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人保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自上市以来,凯迪拉克SRX凭借运动时尚的造型、出众的产品性能以及微电影、纵横开拓之旅等一系列创新体验活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始终保持着中级豪华SUV前三甲的市场地位。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SRX将以全面升级的动力科技、安全配备以及革命性的人车互联科技——CUE,为中国更多潮流时尚,富有开拓风范的豪华SUV消费者带来崭新驾乘体验。

    经销商名称:@长春宏明凯迪拉克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045590177/

  新浪长春车友会QQ群:212277512

  点击进入:新浪长春汽车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